部分9(2/2)
我不喜欢只有自己像个白癡,心里被弄的不上不下的,刚好小彦不在,我终于可以爆发了。
“你指的什幺?对你好?”
我看着他没回答,但摆明了他的说法。
“我们现在住一起,你也答应三个人在一起,我对你好有什幺吗?就像以前…”
没等他说完我就打断他的话“不需要这样,现在我跟你说清楚,以后我的事你都不用管也不用帮我,我会在这里,是为了小彦,不是因为什幺其他别的。”
他没在说下去,我们对视着,他身高比我高,让我有种被压迫的感觉,我受不了的洗了手拿着公司包就出门了。
我想过,我说这些话是不是过头了?
可是我又不喜欢那种被别人弄到自己情绪都无法掌控的感觉,尤其是对他。
所以我必须讲清楚,什幺角色,什幺立场要分清楚。
这种暧昧,我不爱。
当天,我加了班,所谓的加班就是陪我老爸去应酬,到了很晚才回家。
回去的时候他们已经睡了,我进了浴室洗了个澡,一出来就看见小彦窝在景豪怀里睡觉。
画面很和谐,我却觉得刺眼。
我躺上了小彦的另一边,在我钻进被子里的时候,景豪睁开了眼睛。
我们又对视了,明明看起来没什幺情绪,却又好像装着什幺我看不清的东西。
又来了…
我转开眼,把小彦从他怀里拖出来,转过他让他躺在我怀里,他动了一下就顺势抱住我。
我满意的闭上了双眼準备入眠,然后床突然动了一下,腰上多了一只手,我猛然睁开眼睛。
景豪抱过来了,小彦前胸后背都在我们两个的怀里,夹在中间他依然睡的安稳。
腰间的手强而有力,彷彿也要把我搂进他怀里般,带着不容许挣脱的力道。
我们中间隔着一个人,但他的脸却靠我很近,近到我都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而那双眼依然直视着我。
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妈的,该死的王八蛋。
今天早上的话对他根本没影响。
我想掰开他的手,但他紧握着不放,我又不敢太用力,我怕吵醒小彦被他看到这个窘样。
像是被调戏了一样,根本就是在挑战我的尊严…
然后我又瞪了他一眼,他居然笑了………
笑着闭上眼…?
你他妈是在笑个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