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长假—番外(1/2)
管家日志(7)
走夜路
经历了不愉快的晚餐之后,我和顾长舟漫无目的地走在街道上。
为什么不开车?
因为顾长舟来之前跟我说:
“江管家,一会儿有美酒,还是不要开车了。”
美酒的确有。
可光听他胡扯了,我是一滴都没沾到。
与其说是自愿不沾,不如说是吓得差点每把酒杯捏碎。
“……”
淦!
为什么不打车?
顾长舟转了转手腕处名贵的表盘,气势高傲:“掉价。”
所以今晚我的微信步数就到了五十万多步。
当然,这是后话。
由于心心念念都是盘里那未进肚的半块牛排,闻到烧烤味的那一刻我的所有防备溃不成军。
他看了我一眼。
“老板,来三串羊肉,不要辣多放孜然少放点盐。”
我抬眼瞧他,他嘿嘿一笑:“我记忆力不错吧。”
的确不错。
我和顾长舟大学时候也经常跑出来吃烧烤。
我胃不太好,不能吃辣,对烧烤也不能一次吃太多。
所以那时候顾长舟就给我试出来了个恰当的数字。
不多不少,三串羊肉,不放辣多放孜然少放盐,不会拉肚不会胃痛也不会难受。
拿到烤好的串时,我下意识递到了他的嘴边。
可我又后了悔。
虽然记得清明,顾长舟不爱吃羊肉。
可还是没管住那只反应太快的手。
一瞬间竟不知道该不该把手缩回来。
他垂着眸子,缓缓向那串吹了几口气,笑道:“这么大还怕烫呢?”
正当我要缩回手的时候,他又轻轻咬下了一小块肉。
“你不是,不爱吃羊肉吗?”
他烫得斯哈的,但还是摇了摇头:“你递过来的,我都喜欢。”
“贫嘴也不能减工资。”
“……?江管家你是不是哪里缺根筋?”
回家的路真的很远。
我真的是吃饱喝足就开始犯困。
感觉要撑不住了。
“江管家,你困了?”
“……我没有……”
他敛眉,我打了个哈欠。
“江管家,你鞋带开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