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十月来临之前的一些话(1/1)
在书评区看到这样的,有些人在赌我进不了月票前十。
看到这样的工具,心情一时难以形容。先这么着说,为了这本书,支付了许多,我的码字速度一直不算很快,横竖去过频频起点年会了,见过我码字的作者全部可以作证,一个小时一千五的样子。如果一天是一万五千字,那是要几多小时,各人可以自己算算了。
事实上昨天为了发作,24小时只合了不到四个小时的眼。
为什么这么拼?实在有时候也就是一股激情和人活一口吻而已。这么着说吧,我是个男子。正是因为这点,就算十月的月票,我没有时机进入前十,有人当着我的面,在书评区和我赌进不了前十,我也肯定会和你赌。
写书到现在,凭着良心讲,从速度和质量上来说,我以为起点做得比我好的并不算太多。
任何一个段落,不管是看的人赞不赞同也好,至少都是花了心力,用心的在写的。而且有一点所有人都应该明确,一本书无论优劣,都是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不行能所有的人都喜欢。
虽然不是说不喜欢的人不能骂我。不能说我会没有人投票,不喜欢的,可以这么认为。可是,有时候也要体谅一下作者,体谅一下书评区。因为尚有许多许多人,是喜欢的。有些说下架啊!那里那里欠好啊的书评,会影响到许多此外看书人的心情。
作为作者,作为我这样的一个男子来说,实在有时候最痛苦的事,不是写出来的工具得不到人的认同。这么多的收藏,这么多的推荐和订阅,这就已经足够值得自满了。作为一个作者,最痛苦的事,是被人指着鼻子骂还不能还口。
现实生活中,有人扑面指着我的鼻子骂我的话,我肯定一拳就打已往了。最讨厌男子jjww,指着我说话了。可是,作为作者,遇到骂我的,我却不能这么做,甚至连还嘴都最好只管别做。因为有时候会越描越黑,会认为我耍大牌。
将心比心,我看过骂我的,说我的,忍气吞声的删掉了,不说话了,那也不算太太过吧?如果说我宇量狭小,我也无话可说。
各人的意见,我都市看的,至于写作,每个写作的心里都有一杆秤,选择写这样的题材,从一开始就只是为了寻找一个自己想写的和商业化之间的平衡点而已。并不只是一味的追求主流的认同和订阅。
那种商业化的书,我不会写么?就算不会写,我总会学吧?可是,写出来了,无数的人叫好了,一片浮躁,那是无罪的工具么?尚有无罪的烙印么?
我的书始终是小众的,要留住许多惊鸿一瞥的人和留住众多的可以为我投票,可以和我一起走过的铁杆之间,我选择后者。
十月!
我会战!一如既往的更新。
真的连前十都进不了么!
不希望获得所有人的赞同,但希望喜欢看我的书的人,给我投出一票!在十月到来的时候,投出你的票!
起点接待宽大书友惠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起点原创!